有特殊性癖好? 「5大性愛體位」窺探你的內心...別藏了

▲透過性姿勢的喜好,其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隱藏性格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了床上,不論男女,內心都會有特別喜愛的做愛姿勢,但你知道嗎?透過性姿勢的喜好,其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隱藏的真正性格。國外網站《Sheknows》以下5種體位所對應的個性,想了解另一半的真實個性嗎?不妨看看準不準!

1.傳教士體位
這種體位讓男人掌控權極大,代表其在愛情方面較缺乏不安全和信任感,渴望在親密舉動中得到安慰,同時也代表著你非常享受與另一半親密的感覺,而且這也是女性最容易高潮的絕佳姿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背後式
享受背後式的男女,代表著你其實熱愛追求野外及刺激性愛,一般的柔情式完全吸引不了你。以男人來說,他們可能害怕過分親密的舉動,討厭浪漫情懷,而從女人角度來看,可能代表你屬於小M性質,喜歡被人掌控。

3.女牛仔式
最銷魂、最深入的女牛仔式是女強人的最愛!透過這種姿勢,她們能任意調整速度,享受最美妙的性愛體驗,代表女人對自己有極大自信心,做事認真負責,不成功就不罷休,而相反地,男人會比較順從、關心自己的另一半。

4.站立式
以牆壁和男人臂力作為支撐點的站立式,實在超高難度!個性超凡脫俗,不受社會規範拘束,喜歡冒險,就像是抓不住的浪子,不論男女都有強大的人格魅力,總是人群中的焦點,無時無刻都活力滿滿。

5.勺子式
以仰躺的方式深入淺出的勺子式是浪漫靈魂情侶的最佳位置,喜歡用這種姿勢跟另一半親密的人,個性多善良,非常享受親密感,且特別重感情,一個擁抱、一個吻就能讓他們魂牽夢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