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控拍照天堂!隱身台北巷弄中浪漫不失個性的咖啡店

點評:我是花控!完全無法抗拒任何跟花有關的餐廳~

▲VERY GOOD CAFE擁有時下少女最愛的乾燥花佈置。(圖/IG@1____gg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曹悅華/採訪報導

乾燥花風潮持續發燒,少女都為之瘋狂!現在許多餐廳都抓緊這波商機,主打能吃美食又可拍出唯美照片,但如果想讓客人持續光顧,必須有它的獨到之處。台北市「VERY GOOD CAFE」便是一個例子,將文青風結合浪漫花藝,搭配時下很夯的工業風裝潢,打造出看似違和卻意外和諧的咖啡店,他們家的招牌「紅蘿蔔蛋糕」更是驚艷,讓人直呼CP值超高!

▲店內前半部為花店,後半部才是咖啡廳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VERY GOOD CAFE,是在鬧區巷弄中的美味,不只販售咖啡飲品,亦有手工甜點和鹹食等選項。一進到店家,會發現前半部分是花店,通過一個短暫長廊後,才會抵達後方用餐區;用餐區採木頭桌椅,位子不多,但也因此減少壓迫感,取而代之是明亮、舒適簡單的感受。如果仔細環顧四周,會發現工業風的痕跡,牆上貼有黑白跟彩色的照片,替主要為花藝佈置的店面畫龍點睛,讓少女氛圍多了些個性。

▲來店內必拍的乾燥花牆面跟門口英文字「Everyday is your Very Good day.」。(圖/IG@ieat_____________363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VERY GOOD CAFE是個複合式咖啡店,店家前面是一間「Everyday Floral Design」花店,除了賣花亦提供婚禮或是活動佈置服務;後半部才是「VERY GOOD CAFE」。兩個店家都是年輕漂亮的老闆娘負責,加上兩人原本就是在打工地方認識的好友,因為志同道合,遂決定一起創業,於是誕生了這間店家。由此可知,門口「Everyday is your Very Good day.」便是結合兩家店名拼湊而成的文字。

▲多層次口感的紅蘿蔔蛋糕是店內招牌甜點,盤內還有花瓣點綴,相當呼應花的主題。(圖/IG@yi_han_w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店家會根據每日不同食材,提供不一樣的甜點選擇,其中最受顧客喜愛的「紅蘿蔔蛋糕」,內含肉桂、核桃、香濃鮮奶油和紅蘿蔔蛋糕,多層次餡料提升整個蛋糕的豐富口感,一咬下去除了鬆軟綿密的蛋糕,加上果核的脆度,相當爽口,至於有些女孩害怕的紅蘿蔔味也被肉桂味巧妙掩蓋,限量供應使之非常搶手。除此之外,酒味濃郁的提拉米蘇跟酸甜滋味的檸檬糖霜蛋糕同為招牌,鹹食也毫不馬虎,若是正餐時間點一份三明治或義大利麵也不錯。

▲檸檬糖霜蛋糕酸甜滋味像是初戀一般,也很受顧客歡迎。(圖/IG@han822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如果想要放鬆心情,擁有自己小空間,同時又想徜徉在花花世界的話,不妨來一趟VERY GOOD CAFE嚐嚐美食跟拍拍照,讓每一天都成為你的美好日子!

▲由於店內空間較小,可以攜帶廣角鏡拍攝,畫面會更漂亮;針對店內空間較小無法容納太多客人的問題,老闆娘表示未來有擴店想法。(圖/IG@yellow__yellow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

VERY GOOD CAFE
地址:台北市通安街7號(捷運信義安和站)
電話:02 2709 1551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不定期休週一,可先致電詢問店家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南咖啡廳排行榜、榜首續杯還半價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