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紅《Sugar》其實色色的?解密這10首歌詞根本18禁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She lick lick lick lick me like a lollipop...」小韋恩(Lil Wayne)的這首《Lollipop》歌詞充滿性暗示,你看出來了嗎?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整理出10首熱門英文歌,歌詞裡充滿色情或毒品,包括德瑞克(Drake)的《Hotline Bling》、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)的《Blurred Lines》,有些可能會讓你很意外!

▲魔力紅的《Sugar》其實也有色色的歌詞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介紹10首英文歌,有些歌詞看似正常,其實暗示著性愛或毒品。例如,魔力紅在《Sugar》中唱到「Won't you come and put in down on me(你何不靠過來並放到我身上)」,似乎是在說愛情(sugar),其實也可以被解讀成女生的私處;威肯(The Weekend)的《I Can't Feel My Face》則是在指毒品的致命誘惑,「I know she'll be the death of me.(我知道她會帶給我死亡) 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解析10首色情或含有毒品的熱門英文歌歌詞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除了這些暗示性的歌詞,有些歌曲則是乾脆露骨表達性愛,比如贊恩(Zayn)的《Pillowtalk》,就直白的唱著「Be in the bed all day, bed all day, bed all day, fucking and fighting on(在床上一整天,一整天,一整天,做愛和爭吵)」,蕾哈娜的《S&M》更是從歌名就清楚的表達了內容有多18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