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政治圈姑婆芋?徐國勇:別政治化!我暫時不能發言

▲徐國勇誤食姑婆芋。(圖/翻攝自徐國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日上午出席完總統府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後,回家竟因誤食姑婆芋而中毒送急診,所幸看診後一切安好。他隨後在臉書上貼姑婆芋照要大家分清食用芋頭與姑婆芋,至於有人問他政治圈是否有姑婆芋在刺痛社會,「勿政治化!我喉嚨發炎,暫時不能發言!讓我趁機休息二天!」

徐國勇在臉書上提到,參加完升旗典禮,心情相當好,回家吃了芋頭炒芋梗,卻突然覺得滿口發麻刺痛,接著喉嚨跟胃都跟著開始刺痛,最後送急診才發現是誤食姑婆芋,幸好入口就察覺有異,沒有將姑婆芋吞下,目前在家靜養中。

接著,徐國勇心有餘悸地在臉書再次PO文,「這才是食用芋頭!!」姑婆芋「自己混水摸『芋』的長到後院所種的芋頭裡面」,才被拔來跟著一起煮,刺麻的感覺就像千針在刺喉、刺胃。有朋友問他,「社會政治圏裡有沒有姑婆芋?」他則要朋友別政治化這誤食話題,需要好好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