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家庭喜訊!小英姪女成嘉義媳婦 長跑7年嫁眼科醫

▲小英姪女將於2日舉行婚宴,總統將親自出席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一家庭傳喜訊!總統蔡英文的姪女蔡世容於去年7月間,和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的醫生兒子黃柏旗在美國結婚,雙方預計2日中午在嘉義市區的五星級「耐斯王子大飯店」舉行婚宴,將席開36桌,現場布置已經完成,不過,蔡英文本人不會到場參加。

據了解,33歲的蔡世容是蔡英文異母兄長蔡瀛政的女兒,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求學時,結識在美國開眼科診所的37歲新郎黃柏旗,2人進而交往,經歷近7年的愛情長跑後終於修成正果,去年7月在美國結婚;而雙方趁著返台過年期間,將於2日在嘉義市的「耐斯王子大飯店」舉辦婚宴,預計席開36桌,總統也會到場祝福。

據悉,婚宴場地目前已布置完畢,現場可見多張2人婚紗照,感情看似相當甜蜜。提到這門婚事,男方父親、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相當開心,表示「希望早點抱孫」,因此還捐100萬給註生娘娘,點求孫燈祈福;目前傳出包含市長涂醒哲、縣長張花冠、前市長黃敏惠等人將到場祝福。

可惜的是,總統府已表示,經過確認,蔡英文目前沒有出席婚宴的行程。

▼「第一姪女」蔡世容的婚宴將在嘉義市的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,預計席開36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