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手拎飼料顆顆餵~薩摩耶超乖慢慢等 他被舔到笑不停

▲薩摩耶舔手手,讓小主人笑開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有一家人養了隻薩摩耶犬,原本餵食狗狗和照顧狗狗的動作都是媽媽的責任,但有一天,家人心血來潮,覺得自己家的孩子Little K和牠感情這麼好,也許可以試試讓孩子自己餵狗狗,提早建立保護動物、愛護動物的觀念。只見爸爸捧著飼料,薩摩耶犬在一旁等待,Little K 便用手抓著飼料一顆顆餵,被狗舔到手的小K,笑得超可愛,這樣的安排,也讓不少人大讚家庭觀念真好。

影片中,爸爸手捧的飼料碗,等不及想吃的薩摩耶蹭在一旁,小主人Little K用慢慢抓起飼料,狗狗立刻上前將頭湊近,大大的把飼料舔進嘴裡,小主人超開心,因為這是牠第一次自己餵狗狗,平常這個工作都是媽媽在做的,但為了讓小K參與、增加保護動物及愛護動物的觀念,爸媽決定讓他一起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K一顆顆抓起飼料,薩摩耶雖然很想吃,但是也很尊重小主人,一直在旁邊乖乖等被餵,非常的乖,但是飼料一被拿起來,狗狗就立刻湊上去舔掉,因為溫熱的舌頭碰到手,讓小K一直大笑,畫面超可愛。爸媽說,小K和薩摩耶平常就是好朋友了,薩摩耶第一次見到小K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幫忙照顧他,用自己的毛讓小K取暖,也非常喜歡小主人,為了培養小K的愛護狗狗觀念,希望他也能多參與照顧狗狗的任務。

▼小主人餵狗狗,畫面超可愛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薩摩耶little K餵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