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士「酒駕自摔」拖行30公尺 跨年夜頭破血流慘死

▲男騎士「酒駕自摔」拖行30公尺,跨年夜慘死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跨年夜傳悲劇!新北市板橋1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8歲蔡姓男子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,疑似自摔滑行近30公尺,倒地不起,警消獲報趕到時,他頭部受重創、已經失去呼吸,緊急送醫,發現酒測值高達0.69毫克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蔡姓男子跨年夜酒駕,騎車行經環河西路4段,在靠近華江水門處不勝酒力自摔,連人帶車倒地滑行,在地上留下近30公尺的刮痕,帶著斑駁血跡,他當場頭破血流,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,救護人員抵達時,他已經沒了呼吸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,無奈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傷重身亡。

蔡男送醫時依歸進行抽血,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.69毫克,警方並根據現場血跡及刮痕,研判他當時車速應該不慢,機車右側也因滑行摔爛。然而家屬聲稱蔡男沒有飲酒習慣,正調閱監視器並尋找目擊者進一步釐清案情及事發經過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