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煞一拳打昏賣花婦「強上公車」 狠嗆:敢跟來照揍妳

▲賣花婦搭公車遭打昏,惡煞狠嗆「敢跟過來,我照樣揍妳!」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跨年夜當晚,一名56歲連姓婦人批了花束,在台北士林國中市場旁坐了一整晚,卻只賣掉一盆花,提著大包小包準備搭公車回家時,突然一名女子推擠搶著要上車,她理論沒幾句,對方的男性友人就一拳朝鼻子打來。連婦瞬間昏倒在地,對方打完人後想落跑,男子還嗆聲「敢跟過來,我照樣揍妳!」

「一堆人就是這樣,車子來了對不對,然後我們要上車,我從後門嘛對不對,然後她就推我。」連姓婦人還原情況,當時提著沒賣完的花束準備上公車,一名女子卻突然擠過來,搶著要先上去。

連婦指出,「對方說妳不要擠啦,我說妳有沒有看到,我拿一大堆東西,我如果跌倒的話,妳有沒有慈悲心啊,後來那個男的就不講話喔,他就這樣『啵』一拳然後我就暈倒了。」

對方重重一拳朝鼻子打來,連婦就昏了過去,醒來時公車還沒開走,就看到2人坐在車上,她連忙追上去要他們下車。連婦表示,「然後我一直追,因為我也很怕他跑掉,然後走到前面,那個男的就回頭跟我講,『我現在要去公園啦,你要跟我去是不是,我照樣揍你』。」

男子嗆聲完後調頭就走,連婦不敢追上去,只好到醫院驗傷,鼻子的劇烈疼痛得靠止痛藥才能壓住,此外她向後昏倒時,後腦勺遭受撞擊,尾椎也有受傷,現在不時覺得暈眩,連路都走不穩。她無奈地說,「真的是有夠倒楣的,坐個車也有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