鹵素燈電暖器爆炸 三重臥病翁逃不了..全身95%燒燙傷

▲電暖器爆炸?93歲老翁全身95%燒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一處民宅1日中午傳出火警,造成一名行動不便的93歲沈姓老翁遭火吻,全身95%燒燙傷。消防單位初步研判,懷疑是電暖器自燃爆炸釀成意外。

事發在1日中午12時許,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一處民宅4樓起火,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救人,隨後一名老翁四肢癱軟被抬了出來。沈姓老翁的身體二到三度灼傷,面積高達95%,全身脫水,沒有意識,緊急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。

「買東西回去放著再下來,然後上去就已經有火了,我也不知道啊。」同住的妻子看見這幕也慌了手腳,只是下樓不到幾分鐘,臥病在床的老伴就被燒傷了。來到現場房間,床鋪、棉被、家具被燒得一片焦黑,警消初步研判,疑似為電暖器爆炸引起火警。

可見扇形鹵素式電暖器,整個外緣被燒到只剩支架。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指出,「可能昨天晚上天氣比較冷,今天早上有開了電暖爐,不排除是電線引起的電器火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