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倒數229天 射箭、柔道、武術國手元月出爐

射箭世大運國選結果將在本月出爐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7年台北世大運,在元旦這一天邁入倒數229天,各競賽總類也將陸續選出代表選手,光在1月,柔道、射箭與武術就會誕生正選名單。

本屆柔道代表隊與上屆選拔方法不同,2015年光州世大運除若干量級外,其餘以全大運金牌得主為國手人選,此次則採各階段培訓選拔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4日將在國訓中心進行第三階段第二場次選拔賽,各量級第一名為正選選手,里約奧運國手蔡明諺因傷癒趕不及復出,確定不參賽,旅日的商瑠(日本帝京科大)也在參賽名單中。

射箭反曲弓代表隊則是11至13日在國體大射箭場,進行第二場選拔賽,屆時也將產生正式的代表隊人選。

武術方面,17日於國訓中心進行最終決選,套路男、女4個項目共8人,散打男子4個量級,女子則2個量級。

競技體操在7日至8日進行第三階段培訓隊選拔,選出男子12人、含9個世大運名額,女子8人含6個世大運名額。

向來是重點奪牌項目的跆拳道,預計在2月進行第二階段選拔,打雙敗淘汰制,奧運國手莊佳佳、劉威廷以及黃懷萱將從此階段開始角逐資格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