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煙火!婦遭酒駕男追撞 「拖行50公尺」頭部撕裂

▲看完煙火!夫妻返家途中,遭酒駕車撞上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跨年夜不平靜!雲林一對夫妻於去年12月31日晚間,在西螺的東興路橋看煙火秀,結束後在走回家途中,竟突然遭一名酒駕男子開車從後方撞上,婦人當場倒地,又遭轎車一路拖行了4、50公尺,造成頭部嚴重撕裂傷。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對肇事男子進行酒測,發現其酒測值竟然高達1.16,訊後以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受傷婦人於跨年夜和丈夫一起到西螺鎮的東興陸橋看煙火,結束後2人走路返家,走在下坡路段時,竟遭到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追撞,但駕駛未及時察覺,導致傷者倒地後再遭到拖行,一路往前進了約4、50公尺才停下,頭部有嚴重撕裂傷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。

警方表示,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1.16,幾乎是爛醉程度;他向員警供稱,當晚和友人在西螺市區飲酒作樂,因貪圖一時方便,所以才自行駕車返家;由於酒駕行為已觸法,警訊後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