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客噁!留「排泄物+腐臭食物」悄搬 屋臭爆房東崩潰

▲又見惡房客!驚見「黃金屋」滿地垃圾,房東怒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又見女租霸!基隆一名劉姓房東去年將屋子租給2名女子,每個月的房租為8500元。不料,房客不僅沒按時繳錢,還留下滿屋的垃圾和寵物排泄物,就連馬桶都堵塞,冰箱裡的食物也放到腐臭,最後還悄悄搬走。事後,房東聯絡2女,但對方不但沒認錯,甚至揚言要告他「闖民宅」,讓被害人超崩潰,氣得報警處理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劉姓房東去年以每月8500元為代價,將基隆一處民宅出租給2名女房客,但日前接到鄰居投訴,指房間傳出撲鼻臭味,所以他趕緊到現場查看。沒想到,一開門的景象竟讓他快抓狂,因為房內不僅滿地垃圾,還充斥著寵物的大小便,連冰箱裡的食物都早已腐敗,散發出的惡臭讓房東也奪門而出。

房東表示,惡房客不僅留下滿屋垃圾,連房內設備也受到損壞,原本全新的馬桶現在已經堵塞,完全衝不下去,而同樣全新的床墊也被弄得髒兮兮,底下甚至堆滿用過的衛生紙;且2人還把垃圾全堆在房外,「她原來入住到搬遷,完全應該都沒有倒過垃圾」。

劉姓房東指控,2女沒有繳房租,最後還悄悄搬走,而他和對方聯絡後,竟然還惡人先告狀,說自己「私闖民宅」,還揚言要提告,讓他實在忍無可忍,決定報警處理。據了解,警方目前已找到2名女子,且她們承諾會在5日將房子清理乾淨,但究竟是不是隨便說說,恐怕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