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煙火嚇死她!愛靴只穿一隻腳...2歲允允抱頭驚慌逃

▲允允跨年夜被煙火聲嚇醒,急忙穿上最愛的紅色靴子抱頭逃命。(圖/網友En Chen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昨(31日)全台瘋跨年,花蓮女網友En Chen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數張照片,表示2歲半的女兒允允在凌晨0時整被巨大的煙火聲嚇醒,急忙跑出房門逃竄避難,連靴子都只來得及穿上一隻就抱頭躲在沙發旁,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媽媽En Chen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。

En Chen受訪時表示,之前有一次允允搗蛋不乖,碰巧隔壁在施工,聲音非常大,當時她就故意騙允允「那個聲音是賣小孩的要來抓走你!」而此次在跨年夜晚間,原本允允已經早早入睡,沒想到卻被0時整點的巨大煙火聲嚇醒,以為是「賣小孩的人又來了」,急忙跑出房間穿上最愛的紅色靴子準備逃跑,但煙火聲響實在太大,允允靴子只穿了一隻就立刻抱頭躲到沙發旁找「掩護」,一旁的En Chen全看傻了眼,又好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允允的反應在大人的眼中看來十分純真有趣,但她小小的心靈是真的嚇壞了。En Chen也立刻收起笑容安撫允允,「來媽媽這裡,那個只是鞭炮、煙火啦,不會把你抓去賣,你聽,聲音都已經沒了喔!」

由於允允嚇出一身汗,睡衣都已經濕透,En Chen只好一邊耐心安撫、一邊忙她換衣服,沒想到衣服才換到一半,允允又「脫逃」,不顧還沒穿好褲子,就鑽進小木櫃中要躲起來。En Chen說,「可能是那聲音真的太大聲了,她覺得很可怕」,只好抱著允允不斷安撫。

允允超可愛的「避難照」PO上臉書後也笑翻一堆網友,「妹妹也太可愛了,嚇到走光」、「媽媽好壞,人家是真的很驚恐耶」、「小孩真的都好可愛,連逃命也要穿得水水」、「孩子啊,聲音太大嚇到你的話,應該是要捂耳朵啊」、「挑了雙太難穿的鞋,難怪只來得及穿一隻哈哈!」

▼允允衣服換到一半,褲子都還沒穿,又急著鑽進小木櫃中避難。(圖/網友En Chen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