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隨機坐男人大腿 遭人用下體狂「頂」

▲一名長髮正妹隨機坐在男人大腿上,其中一人狂用下體頂他屁股,嚇得她花容失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大街上突然有一名正妹,直接坐在你的大腿上,男士們你會有什麼反應呢?先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有團體進行這樣的實驗,測試男士們會有什麼作為?沒想到這名正妹,竟然被男子用下體狂「頂」,當場嚇得她花容失色。

根據《赫夫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報導,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穿著黑色裙裝的長髮正妹,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草皮上休息,她就直接一屁股地坐在對方身上。男子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不斷地催促對方「妳趕快起來!」接著她看見一名女子趴在草地上,又是一屁股地坐下去,結果對方一個翻身讓她跌坐在地。

▲她則是害這對情侶吵架失和,女方最後氣得甩男方巴掌走人。

這名長髮正妹持續找實驗目標,她在街道上看到一對情侶,直接就朝男方的大腿上坐下去。女方當場火冒三丈,不斷怒問男子「她是誰?是小三嗎?」最後氣得把長髮正妹推倒,還賞給男子一巴掌,隨後轉身走人,留下錯愕的男方。

最後長髮正妹坐在一名男子身上,對方問她「對不起,我認識妳嗎?」接著就把她拉起來,用下體「頂」了兩下之後,就把她推倒在地;正妹被這突然的舉動下了一跳,當場大喊「我的天啊!」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有人對於這樣的結局感到爆笑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她!我可以!!坐多久都沒問題的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她這樣的行為太挑釁,之前會被打是活該」;還有人說「萬一真的遇到色狼,那就麻煩了!」

▼這名男子則是被長髮女子的舉動嚇一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