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在無重力下「假人挑戰」 網友瘋傳:史上最狂

 

▲連太空人也玩起時下最夯的「假人挑戰」,他們在無重力的狀態下完成,網友看完後直呼:史上最狂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年全球最夯的一項風潮,無非就是「假人挑戰」(The Mannequin Challenge),全球各地的民眾,無論是政治明星、大明星或是一般素人,紛紛都競相模仿。但最近國外流傳一段「假人挑戰」的影片,一群太空人在無重力的太空中進行,網友看了都直呼,「這是最狂的『假人挑戰』。」

法國太空人佩斯凱(Thomas Pesquet)30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他提到前幾天和其他幾名太空人,在國際太空站內大玩時下最流行的「假人挑戰」。從影片中看到,有些人正在維修,有人則是位同僚拍照,這些太空人在無重力的情況下,拍下這支超高難度的「假人挑戰」影片。

這段影片上傳後,短短一天超過4.1萬人按讚、7500次分享和1270則以上的留言。佩斯凱在臉書還提到,「我們為假人挑戰設下新的高度!」

這項引領全球的「假人挑戰」活動,是在2016年10月由美國佛羅里達的一群學生發起,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和瘋傳,甚至全球還掀起一股模仿風潮,包括知名NBA球星、名模等人都跟進。

▼騎士隊在白宮玩起假人挑戰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