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穿搭站/盤點《藍海》李敏鎬 最常穿3款必買單品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、圖/翻攝自YouTube

1月2日天氣小提醒

2日天氣跟1日大致相同,除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,不過金門馬祖、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霧或低雲,會影響能見度;北部氣溫17-27度、中部氣溫17-28度、南部氣溫19-28度、東部氣溫19-25度、澎湖氣溫20-23度、金門馬祖氣溫16-24度。

李敏鎬瘦下來之後,在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中以內心柔軟的騙子角色,讓粉絲再度戀愛,盤點他在劇中的穿搭,可以發現外套是他每次換上新造型的「亮點」,會運用顏色亮眼或是設計特別的款式,讓整體造型簡約卻又充滿個性。

【長版大衣】

身高187公分的李敏鎬在劇中最常穿的單品,就是保暖度十足的長版大衣,像是黑、灰等顏色,都是他很常穿的單品,裡面只要隨意搭配毛衣或是襯衫,就非常有時尚感,而且出鏡率幾乎高達60%,絕對是型男今年一定要買的單品。

【長版風衣】

長版類的單品在《藍海》很常出現,除了羊毛大衣類的單品,像是這種風衣款,也是李敏鎬在劇中很重要的穿搭元素,可以簡單隨興的不扣扣子,也能運用風衣腰帶束出腰身,兩種穿法都很實穿,比較適合天氣微冷的時候搭配。

【騎士外套】

提升造型的多變度,李敏鎬除了長版的大衣,在劇中也會穿短版款的騎士外套,不像大衣選擇簡約的款式,而是會挑選比較有設計感的單品,像是異材質拼接或是特殊色的款式,營造出潮流的感覺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