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最後登台唱《癡情男子漢》 阿翔唱完嗑肉粽:謝謝天團

記者林思妤/台南報導

南臺灣「 噗嚨共」團體浩角翔起,2016年最後一次公開合體,今晚和胡瓜、白家綺、Janet擔任主持人。現場帶來滿滿誠意,一連唱起《小幸運》、《癡情男子漢》、《燒肉粽》、《PPAP》等組曲,唱到最終曲《燒肉粽》時,還不忘搞笑對台下十萬名觀眾呼喊:「表現開心一點好嗎?」


▲浩角翔起一上台,全是滿滿笑果。(圖/民視提供)

浩角翔起日前無預警宣布「拆夥」,浩子計畫2017年休息一年,帶陪妻小環遊世界。兩人31日首度現身,下午彩排完,直奔他地去接主持活動,晚上再趕回現場,行程忙碌充實。不過,中間完全沒停歇,但浩子和阿翔一上台,立刻展現滿滿活力;浩子先是穿著制服唱《小幸運》,也許是是過於勞累,聲音微微沙啞。

阿翔接著出場唱《派對動物》,兩人接力演唱,展現好默契。浩子之後更收起笑臉,認真唱起《癡情男子漢》。沒想到好聽程度超乎預期,讓線上網友驚呼:「唱得比原唱還好聽!」突然,他脫掉外套褲子,又回到搞笑,內裡金裝外露,扮起日本PIKO太郎跳《PPAP》,可愛模樣逗得大家笑呵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浩子扮PIKO太郎(圖/民視提供)

雖之後會接企業尾牙主持,但這次是兩人最後公開合體。待浩翔一起上台,最終曲卻唱起《燒肉粽》,和台下觀眾玩起默契呼應。節目表演結束,阿翔拿起肉粽嗑起來;主持人胡瓜上台,浩子還著問:「問我們個兩題嘛!」胡瓜連問「吃飽沒?」、「等等回去哪?」阿翔最後還自行收尾:「謝謝天團帶來這麼棒的節目,你(瓜哥)不說,我就自己說了。」


▲浩子求胡瓜把他們當歌手,多問兩個問題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