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Rain脫衣狂扭胸膛 「我會守護你」情話迷倒台粉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天王Rain跨足戲劇圈、歌壇,他31日睽違5年訪台,在台大體育館陪台粉跨過2016年、迎接2017年,一開場就帶來《30 SEXY》、《LA SONG》等嗨歌,半脫黑色外套扭動下半身,特地用中文「新年快樂」揭開序幕,嗨翻2500粉絲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Rain於31日在台灣陪粉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ain半脫外套展露結實胸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Rain睽違5年訪台,一到寶島就買了許多美食品嚐,「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,非常幸福。」其中包含小籠包、珍珠奶茶、紅豆包子。31日見面會上,他戴著黑色墨鏡、黑色勁裝登場,熱跳《30 SEXY》、《LA SONG》等嗨歌,半脫外套狂扭下盤、胸膛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場上載歌載舞,當聽見有人吶喊「我愛你」,Rain也直率答「我愛你」,下一秒卻發現對方是名男粉,立刻幽默回應:「阿…是男生喔,讓你參考一下,比起男生,我其實更喜歡女生。」期間陪著台粉回顧過去曾出演的戲劇,其中他在《回來吧羅曼史》被封為「致命大叔」,場上用中文重現台詞「我會守護你」,對著2500台粉甜喊情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