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「和喜歡的人一起」 讚宋仲基真誠又溫柔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盛典「KBS演技大賞」在31日晚間登場,由朴寶劍、全炫茂和金智媛擔任主持。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、宋慧喬CP不僅獲得「亞洲最佳CP獎」,再次攻下「最佳CP獎」,開心的2人在台上公開放閃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再獲「亞洲最佳CP獎。」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慧喬對於獲得「最佳CP獎」發表感言,「和喜歡的人一起領獎,真的很開心」,在主持人全炫茂的詢問之下,滔滔不絕地稱讚宋仲基就和劇中的劉時鎮一樣,「幽默、聰明、真誠又溫柔」,宋仲基則回讚對方,「真的非常美麗又大方」,他們更現場重現了「什麼血型」的撒嬌,彼此溺愛的眼神超吸睛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宋慧喬再現「血型」撒嬌。(圖/翻攝自KBS)

另外,《太陽的後裔》晉久和金智媛、《雲畫的月光》朴寶劍和金裕貞、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車仁杓和羅美蘭、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顯祐和李世榮、《通往機場的路》李相侖和金荷娜、《Oh My 金雨》吳智昊和許廷恩也共同獲得2016年KBS演技大賞「最佳CP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