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OB、Apink復古舞台嗨炸! 普美「春麗頭」登場萌爆

▲BTOB恩光、昌燮、Apink南珠、普美帶來復古舞台。(圖/翻攝自MBC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音樂盛典「MBC音樂大祭典」在31日晚間登場,配合復古主題,許多偶像演出90年代經典歌曲,BTOB成員恩光、昌燮、Apink成員南珠、普美也合作演出1995年發行的Roo'ra《Angel Without Wings》,誇張又熱烈的演出引爆笑聲!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pink普美以可愛的春麗頭現身。(圖/翻攝自MBC)

為了切合復古主題,南珠披著毛茸茸的圍巾登台,普美則是頂著俏皮可愛的「春麗頭」,而恩光和昌燮乾脆穿上閃亮亮的西裝,4人看似認真表演,卻又不時露出誇張表情炒熱氣氛,熱烈的演出引爆笑聲,也令粉絲大呼「還以為在看搞笑演唱會」、「好希望他們真的組團!」

除了BTOB和Apink之外,Seventeen、SISTAR、Monsta X、AOA、Infinite也帶來精彩的復古演出,組成懷舊的90年代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