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若亞透視婚紗照超狂! 夢幻裙擺蓋住「整層樓梯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名模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4年多,5月終於修成正果登記結婚,並在聖誕節當天宴客,正式升格成為幸福人妻。在2016年最後一天,她特地分享一張絕美婚紗照,坦言今年對她來說非常特別,「我的人生又邁向另一個階段」,夢幻又甜蜜的畫面一曝光,立刻令網友驚呼實在太閃啦!

▲▼林若亞5月與孫志浩登記結婚,正式升格成為幸福人妻。(圖/資料照/寶麗來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若亞3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一張婚紗照放閃,「2016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,我的人生又邁向另一個階段,感謝我擁有你們,感謝我擁有的一切,珍惜所有~感恩所有~明天會更好!」

畫面中,林若亞穿著純白婚紗,站在孫志浩身旁,拿著捧花露出幸福微笑,羨煞眾人。更引人注意的是,她身後的超長夢幻透視裙擺,蓋滿了一整層樓梯,十分吸睛。

▲林若亞31日曬出夢幻婚紗照放閃。(圖/翻攝自林若亞臉書)

林若亞曬出婚紗照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好美」、「祝你們永遠幸福」、「太閃啦」、「若亞新年快樂好漂亮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▼林若亞5月與孫志浩登記結婚,正式升格成為幸福人妻。(圖/資料照/寶麗來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