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被洪宗玄爆愛喝酒 甜告白IU「都因為她太美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盛典「SBS演技大賞」在31日晚間登場,由李輝宰、張根碩和Girl’s Day成員珉雅擔任主持,「最佳情侶獎」由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柳演錫、徐玄鎮,《步步驚心》李準基、IU,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李敏鎬、全智賢獲得。其中,李準基和IU被同劇演員洪宗玄爆料,《步步》聚會的時候特別會喝酒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李準基和IU得知彼此被爆料愛喝酒時,忍不住大笑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準基和IU獲得「最佳情侶獎」後,開心地發表得獎感言後,卻意外得知彼此被洪宗玄爆料,「《步步驚心》劇組聚會的時候,李準基和IU最會喝酒」,讓他們笑傻了。沒想到,李準基化危機為轉機,公開甜蜜告白,「那是因為喝酒的時候,知恩(IU)看起來特別美啊。」

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柳演錫和徐玄鎮也公開在台上放閃,柳坦白平時拍戲都是看到對方穿著醫生服的模樣,在演技大賞看見她穿禮服美麗高雅的樣子,不禁小鹿亂撞。另外,全智賢因為拍戲緣故而未能到場,同劇演員申原昊上台代替前輩領獎,和李敏鎬站在一起,意外成了典禮一個小亮點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柳演錫和徐玄鎮相當開心能夠獲得「最佳情侶獎。」(圖/翻攝自SBS)

▲申原昊代替全智賢上台領獎,和李敏鎬站在一起的畫面,意外成了典禮小亮點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