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話」新歌公開!Eric深V西裝登台 網友癡狂:帥哭

▲神話在MBC音樂大祭典演出新歌。(圖/翻攝自MBC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音樂盛典「MBC音樂大祭典」在31日晚間登場,有「元祖偶像」之稱的神話(Shinhwa)合體登台,接連換上白色、酒紅色西裝表演,Eric、彗星性感大開V領,首次公開新歌《Touch》。儘管出道已經邁入第19年,6人的舞台魅力依然不輸年輕偶像,在舞台上賣力又唱又跳,讓全場藝人也跟著起立叫好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神話公開新歌《Touch》引爆尖叫。(圖/翻攝自MBC)

神話除了演唱1999年的經典作品《T.O.P.》,也首次公開新歌《Touch》,雖然成員前進感冒未癒,但依然穩穩唱到最後,證明多年磨出來的實力。此外,玟雨在《Touch》中還有一段帥氣solo舞蹈,充滿力道的表演引發全場尖叫,也被網友力讚「超帥」、「不愧是19年偶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