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現唱《木乃伊》引淚崩 彎腰和粉絲握手被狂扯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江蘇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,今年在澳門舉辦。林俊傑一出場坐在一隻虛擬大象身上,接著從天而降,拿著電吉他唱出經典歌曲《曹操》、《木乃伊》和《美人魚》等慢歌,接著開始唱跳《超越無限》、《因你而在》立刻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,接著他又唱起了經典慢歌《修煉愛情》、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林俊傑從天而降。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俊傑一連唱了7首歌,一開始的組曲《曹操》、《木乃伊》和《美人魚》都是比較久以前的歌,近期鮮少聽到他唱,立刻引起粉絲共鳴。唱完懷舊系列後,他開始了唱跳歌曲,全場粉絲馬上跟著跳起來,結束後氣氛一轉,他唱出了《修煉愛情》和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,全場氣氛隨著他的歌曲跟著起伏。唱完後,他彎腰和台前的粉絲握手,整個人差點要被拉下台。

▲林俊傑和台下粉絲握手。(圖/翻攝自江蘇衛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