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想著金裕貞再現「她是我的人」 勇奪網路人氣獎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盛典「KBS演技大賞」在31日晚間登場,由朴寶劍、全炫茂和金智媛擔任主持,網路人氣獎由朴寶劍獲得,令他又驚又喜,更在現場重現了名台詞,電翻全場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朴寶劍獲得網路人氣獎。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在《雲畫的月光》中,展現精湛的演技外,以正直親民的形象,不僅獲得眾多粉絲的支持,更是前輩們搶著疼愛的對象之一。這次在2016年KBS演技大賞中獲得「網路人氣獎」,令他又驚又喜,感謝了上天、粉絲及工作人員。

朴寶劍講完感言回到主持台後,在主持人全炫茂的請求之下,再現《雲畫的月光》名台詞,「我不允許,是我的人」,沒想到第一次卻被對方說不夠有感情,要他想著金裕貞在眼前再說一次。他低下頭再次集中精神,眼神突變地魄力講出名台詞,電翻現場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朴寶劍再現名台詞。(圖/翻攝自K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