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CP奪「亞洲最佳CP」 宋仲基緊盯宋慧喬裙襬牽上台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盛典「KBS演技大賞」在31日晚間登場,由朴寶劍、全炫茂和金智媛擔任主持,由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中,談了一場浪漫戀愛的宋仲基和宋慧喬獲得「亞洲最佳情侶獎」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獲得「亞洲最佳CP獎」。(圖/翻攝自SBS 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6年KBS演技大賞今年特設了「亞洲最佳情侶」獎,由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和宋慧喬獲得;上台的時候,宋仲基細心地替對方注意裙襬外,主動伸出手攙扶女方,展現貼心的紳士風範。

▲宋仲基主動攙扶宋慧喬上台。(圖/翻攝自SBS VLIVE)

另外,宋仲基謙虛地表示感言,「沒有想到會得到這個獎,非常感謝作家刻劃出劉時鎮、姜慕妍這對可愛又充滿魅力的情侶,將這個榮耀獻給他」;宋慧喬接著感謝了亞洲各地的粉絲外,同樣地將榮耀獻給「將劉時鎮、姜慕妍拍得如此閃耀的工作人員們。」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