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賢初演技奪「新星獎」 熱唱《HEY JUDE》現酥麻轉音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盛典「SBS演技大賞」在31日晚間登場,由李輝宰、張根碩和Girl’s Day成員珉雅擔任主持。EXO伯賢首次挑戰演技即獲得「新星獎」,台下共同演出的《步步驚心》演員們也興奮起身祝賀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伯賢獲得新星獎。(圖/翻攝自SBS 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BS演技大賞首個獎項頒發「新星獎」,由《步步驚心》伯賢、《戲子》惠利、《嫉妒的化身》高庚杓、《Doctors》金敏碩、《倒數第二次戀愛》郭時暘、《美女孔心》敏雅、《Doctors》文知茵、《我女婿的女人》楊真誠和《對,就是那樣》丁海寅獲得。

事實上,《步步驚心》是伯賢首次挑戰演技的電視戲劇作品,第一次即獲得「新星獎」讓他相當感動,坐在台下的同劇演員們李準基、洪宗賢、姜河那、徐玄、姜漢娜和IU也開心地拍手送上祝福。

▲李準基、洪宗賢、姜河那、徐玄、姜漢娜和IU起身拍手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SBS VLIVE)

隨後在祝賀表演上,伯賢隨後和徐玄、韓夏天(音譯)輪流韓獻唱《步步驚心》、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和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主題曲,3人穩定的歌唱實力驚艷全場。不僅如此,他們特別帶來《Hey Jude》表演,伯賢展現R&B實力的酥麻轉音,更和徐玄齊飆高音,讓現場氣氛High了起來。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▲伯賢、徐玄和韓夏天齊表演祝賀舞台。(圖/翻攝自SBS VLIV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