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冠佑「害羞部位刺WY」 女兒坐台下照樣開黃腔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《RE : LIVE -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[自傳復刻版] 31日復刻到 「RE:Stand out十萬青年站出來」,進入第8場演唱會,他們感性回憶這一年的種種,先是感性對歌迷喊話:「在最後一天,感受到能跟你們在小巨蛋有多麽不容易」,氣氛溫馨感動,沒想到輪到冠佑時,他竟然大開黃色校話,五月天不論何時都有令人噴笑的垃圾話。

▲冠佑講黃色笑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►「嗨翻2017❤跨年演唱會懶人包」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完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、《愛情萬歲》之後,五月天團員輪流自我介紹,阿信說:「在2016年最後一天,五月天能感受到,能跟你們在一起有多麼的不容易,今天晚上我會每一分每一秒,都要和大家創造 2016年最美好的回憶,也要創造 2017年最好的回憶。」

▲五月天舉行跨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瑪莎感慨這一年有許多名人離世,團員感性喊話讓全場感動,不過輪到冠佑時,他卻大開黃腔,就算瑪莎問:「你女兒今天有做台下嗎?」他也說:「所以我會用『站』代替」,繼續說黃色笑話。冠佑說一名男子想在害羞部位刻上女友「Wendy」名字,他努力讓它「站起來」後刺青,但「坐著時」卻只縮成「W、Y」;不過當他某一天去泡湯看到一名黑人也在同樣部位刺上「W、Y」,他好奇問:「你女友也叫Wendy?」沒想到等了一分鐘後發現,原來黑人是刺上「Welcome the unite state have a nice day。」冠佑一說完馬上讓全唱笑翻,原本溫馨氣氛瞬間變爆笑,阿信笑說:「你這樣我要怎麼接下一首歌,你很不負責任。」

▲五月天穿制服回到16年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五月天2000出道第二年,當年他們呼應演唱會名稱「十萬青年站出來」,一開場便穿著卡其色學生服、拿著樂器盒漫步走向舞台中央,16年後的今天,他們也再次穿起這套學生制服,拿樂器走到舞台中央,接著演唱《叫我第一名》,「復刻」當時樣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