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追求是騷擾或積極? 網:人帥真好、人醜性騷擾

▲男女之間緣分很難講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帥真好、人醜性騷擾?一名網友好奇詢問,女生都怎麼區分男生追求時,「積極」跟「騷擾」的差別,看偶像劇一開始,女主角都會討厭男主角,信誓旦旦「絕對不會跟你在一起」,但最後都還是成功在一起,為什麼現實生活中都不一樣。

網友表示,最近聽到一位女生朋友表示,被一位感覺很正常的男生騷擾,不斷傳訊息說喜歡她,讓她覺得很變態,但是他覺得對方只是積極的表達心意,也沒有猥褻的言詞,到底女生怎麼區分「積極跟騷擾」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後,網友留言表示,「臉、$」、「喜歡→積極,討厭→騷擾」、「有錢臉帥就不叫性騷擾,叫風趣,沒錢又醜才是性騷擾,女人心」、「人家不要你,還硬追就是騷擾啊」、「拜託別看偶像劇學談戀愛,追求也可以確認對方對於現在互動的想法無論今天帥醜,有錢沒錢,有些行為一樣會讓人困擾」、「他那是不夠自然吧,變得很像死纏爛打,一直說喜歡喜歡是三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