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頂壓扁...衝破停車塔5樓柵欄直墜路面 神奈川家庭3死2傷

▲轎車從5樓直墜地面,車頂嚴重受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一處立體停車場,31日下午驚傳汽車墜落意外,一輛轎車從停車場5樓直墜路面,造成車上1家5口中3名成年人死亡,另有2名少年重傷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發經過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事發在橫須賀市小川町的立體停車場,下午1時左右,一輛載有1家5人的轎車從停車場5樓墜落路面,警方指出,其中有3名分別為40多歲女性、50多歲男性、70多歲女性的乘客送醫後不治,另有2名約10多歲少年傷勢嚴重。

有目擊者指出,這輛轎車突然衝破停車場的圍欄,以倒掛的方式摔落地面,還聽見車內有男童直喊「痛!痛!」。目擊者說,附近民眾見狀紛紛聚集,還集合駐日美軍到場幫忙抬起汽車,將受困傷者拉出。

從現場照片可見,該轎車車頂受損嚴重「幾乎被壓扁」,疑似是整輛車翻覆車頂先落地所致。目前有關單位仍在調查詳細事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