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桑重男輕女? 網超有感:男友買便當豬腳比較大塊

▲特色「雙腸便當」超有趣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次到自助餐店買便當,永遠都不知道最後結算的價錢是多少,就好像是抽驚喜包的概念。一名網友就表示,小吃攤販的歐巴桑都不公平,對待男顧客跟女顧客的態度彷彿兩個平行世界,而且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經驗,讓她匪夷所思上網發文討論「歐巴桑重男輕女情節」。

女網友表示,在公司附近一間麵店的經驗發現,裡面的歐巴桑都特別凶又不耐煩,但是對男顧客或是大叔特別親切友善,但她也不以為意,直到有一次,訂單被搞丟等了快半小時,反映了2次對方卻一副「單子不見能怎麼辦」的態度,擺臉色給她看,一句道歉也沒說,對其它男客卻都軟言軟語,深怕惹人生氣的模樣,讓她非常火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跟朋友討論之後,女網友認為也許是歐巴桑在重男輕女的狀態之下成長,所以對女性的態度才比較不好;或是異性相吸,因此才對男生比較好的狀況,詢問大家的意見。看完文章後,網友也踴躍的回答,「以後妳就能體會了吧,五六旬老婦看到年輕妹妹,心裡總會不是滋味」、「雖然是說男生 但老女人看到年輕妹子大概心裡也是很XXOO」、「超有感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的感覺,之前還發現常吃的某家小便當店,請男朋友去買的時候豬腳都比較大欸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