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沃爾19分、14助攻神妙戲耍 籃網慘輸大敗23分

▲巫師沃爾此戰不僅傳出14助攻,切入爆扣也是輕鬆完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少了林書豪後場坐鎮,籃網攻守兩端一再面臨對手頂尖控衛考驗,下場就是慘敗輸球。31日籃網作客華盛頓挑戰巫師,對手明星主控沃爾(John Wall)全場獨拿19分、14助攻、4抄截表現出色,巫師團隊不僅6人得分上雙,整體命中率更高達55.6%,最終118比95,23分痛宰籃網,籃網也苦吞近7戰中第6敗。

林書豪因左大腿傷勢持續缺陣,這讓同為2010年踏入NBA,該年「選秀狀元」沃爾如次無人之境,此戰徹底肆虐籃網禁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沃爾全場雖僅拿19分不算太突出,但全場傳出驚人14助攻,在他穿針引線之下,巫師全隊6人得分上雙,替補控球柏克(Trey Burke)12投10中,拿下全場最佳27分。

巫師此戰攻擊火力有多猛烈,除整體命中率高達55.6%之外,全隊更以5成命中率飆進11顆三分球,轟得籃網防線是全面潰散,最終大敗23分。

轟下本季新高27分的柏克表示,「你就是必須隨時準備好,特別是畢爾(Bradley Beal)無法上陣時,我知道自己必須站出來為板凳球員做出貢獻,我就是必須準備好上場貢獻。」

籃網近7戰輸掉6場,此戰以布克(Trevor Booker)及霍里斯-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16分最佳,主力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11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。

巫師贏球後拿下主場8連勝,靠著此戰勝利後,16勝16敗勝率也順利重返5成大關。

▲巫師大勝籃網後,勝率重返5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沃爾巫師NBA籃球John Wall籃網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