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舊照片「肚子都平的」 31歲女:妳沒懷孕怎生我?

 

▲希爾維娜想找到生母。(圖/翻攝Silvina Martinez Pinto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馬德普拉塔(Mar del Plata)31歲女子西爾維娜(Silvina Martinez Pintos)日前在臉書上看見幾張母親31年前的老照片,西爾維娜疑惑的發現,當年「應該是懷孕」的母親肚子相當平坦。經過詢問以後,西爾維娜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養女,但扶養她長大的母親卻拒絕回應關於生母的任何問題,讓她只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來尋人。

根據阿根廷《首都報》報導,西爾維娜表示,她看見的老照片是在自己出生前3個星期所拍攝,當時應該要大腹便便的母親肚子卻相當平坦,像是根本沒有懷孕一樣,「追問以後,母親才說出我另有生母的事實,但卻拒絕透露其他細節,只知道我的生母是在16歲生下我。

西爾維娜非常想知道自己的生父生母的身分,於是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公告,希望能借助網路的力量,她表示,自己找人不是為了責怪,只是想知道對方的長相,並想看看自己有沒有兄弟姊妹,「我只是想和她說幾句話,就這麼簡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