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奇蹟!94歲「失智爺」找到哥哥 心裡卻有滿滿遺憾 

▲夏德萱和爺爺奶奶戴著東北帽子。(圖/夏德萱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時常在網路上分享94歲爺爺、80歲奶奶的互動,29日晚上她發動態表示,她製作的影片被轉發至大陸,有大陸網友留言認親,讓他興奮得想馬上搭機飛過去。但是,遺憾的是夏爺爺的哥哥已經過世,是他哥哥的子孫希望能夠與見到一面。

根據《搜狐》報導,夏爺爺以為當年全家只剩他一人存活,因此從沒有回過老家探望,但是其實哥哥也存活了下來,一直生活在黑龍江,他的姪孫「夏本鐵」在微博上偶然看到影片,發現跟自己爺爺的弟弟長得特別相像,因此將影片轉給家人觀看,再拿出家中的照片比對,大家都很確定真的找到了。

▲遺憾的是夏爺爺的哥哥已經過世。(圖/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)

夏徳萱輾轉得知消息後,在Instagram開心的發文慶祝,已經先以視訊的方式聯繫上了,並且決定代替身體不好的爺爺,親自走訪一趟黑龍江,展開尋根之旅。這奇蹟般的消息一出,雖然收到了無數的祝福,令人遺憾的是,夏本鐵透露,「我爺爺已經不在了,大家期待的兩位老人見面是不可能了,但是我爸爸特別想念他的叔叔,想去看看他老人家!」親情,果然是最難以割捨的緣分。

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2016最後的奇蹟」、「人性的溫暖」、「親情就是這樣、一個永遠的家」、「太感人了」、「感動」、「希望你們可以到台灣看爺爺」、「如果可以直播就好了」。

▲夏德萱找到黑龍江親戚了。(圖/翻攝自夏德萱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