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倒數的最後一發...必看12張「女性裸照」懶人包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即將進入尾聲,今年出現了世界上發生了許多重大議題,英國脫歐、狂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、王子、喬治麥可等名人陸續過世;也有許多女性為了爭取權利,解放自己的身體。其中,「解放乳頭」運動是其中最為知名的,女性健康的展示自己的身體,為什麼會被外界帶以「有色眼鏡」觀看呢?

因此許多人站出來,用不同的方式與世界戰鬥,表達出「女性可以掌握自我身體所有權」。

1.攝影師發起The adipositivity project,倡導裸照不應只有瘦子當道,肉肉的也很有魅力。

▲大尺碼身材也可以展現自我。(圖/翻攝自adipositivity project網站)

2. 英國女藝術家丹恩(Becky Dann)在輪椅上拍攝裸照,讓外界了解身障人士的世界。

▲Becky Dann自信的展現自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3. 美國名媛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喜愛上傳自拍裸照,認為大家都應該享受自己的身體。

▲金卡達夏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張全裸自拍照,炫耀產後恢復迅速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kimkardashian Instagram)

4. 30名女性站出來拍攝照片,抗議臉書的裸露政策。

▲攝影師Trina Cary召集30人共同參與活動。(圖/翻攝自Trina Cary Photography臉書)

5. 澳洲女歌手安納塔西亞(Anastacia)2次戰勝乳癌,無懼展現自己的疤痕。

▲Anastacia勇敢戰勝乳癌。(圖/翻攝自FAULT雜誌

6. 為了抗議Instagram可以出現男性乳頭,卻禁止女性乳頭,用戶「genderless nipples」上傳照片進行抗議。

 

Genderless Nipples(@genderless_nipples)張貼的相片

張貼


7. 18歲少女華生(Aria Watson)發起#SignedByTrump運動,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歧視女性的發言,「抓住他們下體」,拍攝照片表達不滿。

▲18歲少女華生(Aria Watson)不滿美國總統川普歧視女性的發言,拍攝系列照片。(圖/Aria Watson翻攝自臉書)

8. 攝影師 Angela Gallo全程攝影水中生產,新生命出生帶來最純粹的感動。

 

Angela Gallo(@angelawombwarrior)張貼的相片 張貼

10. 澳洲女演員凱特琳史黛西(Caitlin Stasey)支持「解放乳頭」,就算激怒Instagram高層,仍然繼續推動女性身體自主權。

▲Caitlin Stasey抗議Instagram對男女不公平。(圖/翻攝自Caitlin Stasey Instagram)

11. 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名模妹妹坎達爾珍娜(Kendall Jenner),曾公開表示「我是怪咖,我就愛露出我的奶頭」,大力支持「解放乳頭」。

 ▲Kendall Jenner用比薩奶頭躲過IG審查。(圖/翻攝自Kendall Jenner粉絲專頁)

12. 英國辣妹只用黑色膠帶貼住重要部位,在街頭開心地散步,希望更多人關注「解放乳頭」,打破性別界線,提倡男女平等。

▲辣妹在倫敦街頭實行解放乳頭運動,提倡性別平等。(圖/翻攝自Ele Frankpitt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