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氣圖」出爐!西半部橘晴迎曙光 18度跨年帶外套+傘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隨著大陸冷氣團減弱,氣溫將逐日回升,31日全台天氣大致穩定,僅宜花東地區及大台北東側及基隆北海岸雲量仍多,建議民眾要前往參加跨年要記得攜帶雨具,跨年夜各地氣溫約19至21度,中部以北空曠地區則落在18度左右,元旦清晨還會再略降1度,雖然白天回暖,外套也不要離身。

▲跨年夜各地氣溫約19至21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預報,由於南方水氣逐漸減少,31日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東側及宜、花、東地區雲量仍然偏多,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雨,尤其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跨年夜,各地天氣大概穩定,宜花東地區、大台北東側及基隆北海岸雲量仍多,局部地區仍有短暫飄雨可能,氣象局建議,民眾要前往參加跨年活動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且氣溫仍偏涼,各地19至21度,中部以北空曠地區會再略低落在18度左右,到了元旦清晨還會略降1度。

▼「天氣圖」出爐!西半部橘晴迎曙光。(圖/翻攝台灣颱風論壇

天氣風險公司表示,隨著風向漸轉偏東風,各地溫度緩慢回升,連假各地高溫可回到27至29度,西半部天氣晴朗穩定,東半部則因為迎風面,雲量偏多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,民眾可以好好把握外出走走。

台灣颱風論壇也預報,跨年夜西半部天氣好、涼爽舒適,稍有寒意,東半部則因天偶飄雨、涼爽有寒意,外出要帶傘,並整理出一張天氣圖,看色塊秒懂元旦曙光、天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