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浪下巴長瘤在路上晃!救援組織帶回開刀 手術後變美了

▲狗狗長瘤被救援組織帶回,順利救回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在路上看見一隻下巴長瘤的狗狗,牠的腫瘤佔據了整個下巴,若是不趕緊處理,恐怕會蔓延到其他部位,可能會影響進食或有生命危險,救援組的人先是從旁觀察浪浪的行徑,確認牠不太怕生之後,上前撫摸牠,這隻狗狗也非常乖巧地靠近人類,最後志工順利將牠帶回開刀,拿掉腫瘤,讓牠變得美美的。

志工們幫這隻狗狗取名為Mango,牠在印度街頭流浪,下巴因為細菌感染,長了一顆非常大的瘤,幾乎都快要比牠的頭部還大,動物救援組織發現後,決定要將牠帶回治療,於是他們便帶著食物前往,Mango非常的親人,會主動靠近人類,於是在餵完牠以後,志工們便順利地抓到牠,將牠帶回組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手術後狗狗回復原貌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一行人在手術台上,細心的先理掉牠下巴上的毛,之後進行開刀,並且在牠的脖子內置入一個小小的管子,讓膿可以在術後順利排出,所幸手術非常成功,經過15天後,Mango便已經回到健康的模樣,可以跑跑跳跳,還露出可愛的笑容,也能夠更順利地進食,慶幸志工們有發現牠,讓牠免於病痛。

▼狗狗被救援過程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)

關鍵字: 浪浪下巴The dodo 長瘤印度Man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