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復刻15年前「暫別歌壇洋蔥」 萬人合唱《溫柔》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30日復刻2001年的演唱會「RE: Where Are You Going? 你要去哪裡」,重現15年前的大雨、石頭高雄場浪漫求婚橋段,阿信更感性回想當年即將入伍當兵感觸,「那年只是暫別,對當時我們來說卻像是永別。」觀眾更與五月天催淚合唱《溫柔》,場上有笑有淚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▲五月天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7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7場復刻演唱會,棒球選手陳偉殷也帶著老婆低調現身觀眾席,5人穿著當年的空手道服登台,回想著當年「暫別演唱會」的感傷,他們紛紛感性喊話:「我們回來了!」阿信笑曝當年他們幫彼此剃頭,沒想到,進到營隊瑪莎在旁邊、怪獸在對面,他們入伍當兵仍沒有分開。

▲五月天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7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演唱會尾聲,五月天推出小瑪莉台隨機選取安可曲,名單上卻多了《三天三夜》以及「唱到天亮」的指令,讓怪獸直呼好緊張,「我們也不知道會怎樣,這個就是跟你們賭了。」最後阿信開放「重按」的機會,半推半就讓觀眾共得到3次重新選曲的機會,最後與觀眾催淚合唱《溫柔》,演唱會一直到23點33分結束,罰款31萬5000元。

▲五月天30日復刻15年前大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