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飛車趕會議 途中竟遭司機「趕下車」!

▲鄭秀文在片中是霸道鐵面總裁。(圖/双喜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張孝全明年除了賀歲片《健忘村》,還繳出另一部作品《合約男女》,片中他跟鄭秀文搭檔談情,「惡魔女總裁大戰鮮肉小司機」女強男弱的組合,讓許多影迷期待不已!電影裡張孝全是快遞員,卻為了鄭秀文變成司機,拼命飛車趕上會議;只不過沿途她嚴厲冷血的諷刺,把張孝全激怒,一氣之下將她趕下車!

《合約男女》裡張孝全是使命必達的快遞員,被霸氣女總裁鄭秀文選中為「借精生子」的對象,精明的她先聘請張擔任貼身助理兼司機,計畫就近觀察他的品格。鄭秀文為了趕上會議,在車上活像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的鐵面總裁,語帶諷刺對張展現嚴厲冷血的一面,結果張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怒之下把鄭秀文趕下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最後張孝全騎超猛「戰車」帶鄭秀文趕會議,戴上安全帽頗有型。(圖/双喜提供)



劇組為了展現快遞界一哥風采,特地安排了一輛50年代末精品級二戰古董摩托車當作他的「戰車」,戲裡原是空軍退役下來的張孝全,更是戴上了飛行員款的安全帽,連被逼上車的惡魔總裁鄭秀文,幹練套裝配上飛行帽也不違和,2大男女神默默展現了強大的時尚風格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