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結巴:我想要…交女友 台下粉絲崩潰叫破喉嚨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浙江衛視30日在《跑男》主持群的帶領下,提前一天舉辦跨年演唱會。鹿晗許下2017年新年新希望讓所有人都驚艷,他結巴說出:「我想要…交女朋友」。李晨聽完他的願望後,鼓勵他能向《跑男》的成員看齊,「我自己也正在往這方向努力當中。」

▲鹿晗結巴:我想要…交女友。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►更多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」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鹿晗結巴說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「我…我…希望…明年能…交女朋友!」由於陳赫和Angelababy都在今年當了父母,李晨聽完後立刻鼓勵他,「工作之餘,生活閒暇之時,想想人生大事,希望你能向《跑男》其他成員看齊,我自己也正在朝這方向努力當中。」

此外,陳赫表演結束後接受鹿晗訪問,被對方問到小孩的名字將取什麼,陳赫毫不猶豫地說「陳天霸!」鹿晗則送上祝福,「希望小孩能茁壯長大!」李晨立刻接話,「然後長大練健美嗎?」搞笑的對話,不斷引起現場粉絲尖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