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野加奈等6年終於奪大獎! 打破11年女歌手魔咒

▲西野加奈的歌是許多日本少女的KTV必點曲。(圖/翻攝自西野加奈推特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第58屆日本唱片大獎在30日傍晚登場,現場聚集在過去1年發片成績亮眼的歌手共襄盛舉。暌違多年回歸歌壇的宇多田光雖無法出席,但仍透過影片表達獲得「最佳專輯獎」的喜悅;夯團AKB48也戴著過去大獎得主及今年候補者的光環,登台表演《戀愛幸運餅乾》和《365天的紙飛機》。

典禮進行到尾聲,頒發最重要獎項「唱片大獎」,入圍者包括AKB48、AAA、宇多田光、西野加奈、卡莉怪妞等,競爭相當激烈。最後由「少女教主」西野加奈以《喜歡你的理由》一曲拿下,這是她連續入圍6年首次得獎,也是繼2005年倖田來未之後,相隔11年又有個人女歌手拿到大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西野加奈榮獲第58屆日本唱片大獎的最大獎項。(圖/翻攝自TBS直播)

獎項公布後,有部分網友感到意外,也有人覺得西野加奈實至名歸。事實上,日本唱片大賞因為10月被爆收賄,傳出此次早已內定AVEX旗下的AAA獲獎,讓不少人以為AAA會是最大贏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