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當餐桌...3港妹白吃高檔海鮮 大哭認錯賠償獲不起訴

▲3名香港籍女子到北市上引水產,偷拿價值4515元海鮮躲廁所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3名年輕女子,平安夜晚上光顧北市上引水產,搜刮鮑魚、生蠔等總價約4515元,直接躲到廁所偷吃光,結果被清潔人員發現。離去時還夾帶一盒海鮮,當場被店員抓包,3人供稱因喝醉才忘記付錢,警方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港女事後表示願意賠償,並與店家達成和解,檢方解除3人限制出境,予以不起訴。

3名香港籍女子分別為25歲徐姓、22歲莊姓、21歲廖姓女子,於12月23日來台,說是參加朋友的婚禮。但根據賣場人員表示,3女一共進入賣場2次,第一次便偷了海鮮躲進廁所,馬桶當作餐桌,全部嗑光光,被清潔人員發現包裝盒丟在廁所垃圾桶內,因此,3女第二次再進入時,保全人員便全程緊盯。

24日平安夜,3女先在賣場裡挑了6顆鮑魚、3隻牡丹蝦、8顆生蠔,待服務員料理後,便躲進廁所嗑光,接著若無其事繼續逛賣場,其中徐姓女子還夾帶一盒海鮮,企圖闖過安全感應門。但保全人早在結帳櫃台旁等著,莊女、廖女在出口前被攔下,徐女則是被保全人員逮了回來。

算一算,3人躲在廁所裡吃光價值4515元海鮮,被逮時全身酒氣沖天,辯稱不知道賣場規矩,強調絕對沒有偷竊,直到移送地檢署遭限制出境,被留置4天後,才坦承行竊並與上引水產達成和解。檢方解除3人限制出境,30日下午偵結,考量她們坦承犯行,並願意賠償餐廳損失,予以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