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《哆啦A夢: 太陽系的秘密》帶你輕鬆學天文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你認識人類所立足的太陽系嗎?目前冥王星已經被降級成為「矮行星」,不能再說太陽系有九大行星囉!這麼多的太陽系奧秘,各位民眾可自2017年1月1日起,在臺北市立天文館宇宙劇場中,輕鬆從動畫中學到天文秘密!

▲2017/1/1起,哆啦A夢帶你輕鬆學天文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

台北天市立天文館於2017年1月1日起,將推出強檔大片《哆啦A夢: 太陽系的秘密》,各位民眾可以在新年之初就能體驗一場奧妙的太陽系之旅,動畫電影於台北市立天文館半球型超大宇宙劇場隆重上映,由哆啦A夢和大雄一群人,帶領各位民眾遨遊太陽系!親子們可以體驗搭乘彗星飛行,像流星一樣的衝進地球大氣層;利用時光機,回到過去看看太陽系的誕生,了解彗星、流星與隕石的關係,同時可以認識日本衛星和美國太空船,想要增進2017年最新且最有趣的天文知識,可千萬不要錯過囉!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詳情請上天文館網站或電話:(02)2831-4551分機60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