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4點「女子呻吟」!鄰居每周激戰4天 搞得他快崩潰

鄰居房間深夜傳來叫床聲,吵得網友不得安寧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鄰居在深夜「叫床」響徹雲霄,想請對方安靜點卻不好意思敲門,實在很尷尬。有網友爆料,指友人在台北某住宅租屋居住,但鄰居的房間卻常在深夜傳來「女子呻吟聲」,每周幾乎有3、4天都出現相同情形,「戰況」相當激烈,讓他不得安寧;雖然已向房東反映過,但仍未見改善,因此只好上網求助。

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30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,一名林姓網友表示,友人在台北租屋居住,但鄰居的房間三不五時就傳來「女子叫床聲」,頻率約每周3、4天,且直到凌晨4點,還未見「休戰」,讓他不得安寧,卻又不好意思去敲門。雖然有向房東反映,但狀況仍未見改善,因此原PO只好將影片上傳,「請問各位怎麼處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弄個藍芽喇叭放她家門口跟她尬了吼」、「現在的人真的太冷漠了,聽到女生唉成這樣也不去救,只會錄音錄影」、「門口大聲喊Play One...說不定門會打開」、「住的是做生意的女人嗎?感覺比較像是在看A片」、「貼紙條,謝謝鄰居的步兵實況,順便問問是哪種按摩器這麼犀利?!」

影片取自「爆料公社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