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拉K被逮!10年女友淚「再碰就分」 毒男感動:嫁給我

男友拉K被逮,女友不離棄赴警局陪伴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因拉K遭警方逮捕,交往10年的劉姓女友聞訊,立刻搭計程車趕到局裡陪伴,讓陳男大受感動,除了發誓不再吸毒,還當場向她求婚。聽到男友真情告白,女子雖然開心地掩面而泣,但仍語重心長地告誡「再碰毒品就分手」;在場警員見狀,也提醒犯嫌務必遵守承諾,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高雄前金分駐所30日表示,警方27日接獲檢舉,指自強二路大樓某出租套房,不斷傳來濃濃的塑膠臭味,疑似有人在房內吸毒;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,在樓下見陳男形跡可疑,準備趨前盤查時,他竟突然落跑,還一邊將毒品丟棄;雙方追逐約100公尺後,警員終於追上犯嫌,同時查獲1小包K他命,重約0.85公克。

警方指出,陳男平時在玻璃切割廠工作,他被帶回偵訊後,在餐廳擔任服務生的劉女馬上搭乘計程車趕到警局陪伴,讓男友深受感動,除了當場發誓會戒毒外,也直接向她求婚,還在臉書寫下「不使用」等語宣示決心,而女方也語重心長地警告「在碰毒品就分手」。

據了解,陳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今年初受到朋友慫恿拉K,不料卻一試上癮,如今因吸毒遭逮,但女友仍不離不棄,讓他很感動,也後悔「一直沒在乎她的感受」,因此決定向對方求婚,並決定重新做人。警方見狀,除提醒犯嫌遵守2人約定外,也答應劉女會追蹤後續狀況,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