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妹妹開箱>四葉草、何念茲來了!美女美食都在這,快來!

2016年12月30日 16:52

播吧 / 綜合報導

這一集妹妹一起開房間請到女神級的嘉賓!登登~就是大馬女神四葉草跟何念茲啦!
大家有沒有覺得特別不一樣呢,女神介紹餐廳吃給你看欸,下次準時收看直播,手刀預備,
看妹妹在哪家餐廳,立馬衝去就有機會一睹風采。

這次照訪的餐廳是韓國最大的烤肉名店,這間還是亞洲最大最漂亮的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,
我盯著螢幕一直不自覺的吞口水啦,你們自己看看直播影片,四葉草猛喝湯,自豪說:「喝下肚的湯大概一艘船」這麼多。結束前俏皮喊話:「請大家多多支持這碗湯。」,害我真的超級想喝!!!!連網友都說四葉草吃相超可愛,乾脆主持旅遊節目! 大吃特吃的四葉草還大虧何念茲不敢吃的食物一堆,又是小鳥胃,每天都很為何念茲的食物感到可惜。更激動大喊:「連餃子她也不敢吃,餃子這麼好吃欸!」

感性時間!兩人出道頻遇酸民抨擊,四葉草曝,第一次上台甚至有網友私訊要砸雞蛋,讓他緊張的雙腳發軟,請經紀人注意演出狀況。何念茲則說喜歡台灣的人情味,半夜手機沒電,又沒有手機充電轉換頭,跑了二趟便利商店,最後好心店員直接轉頭把自己的轉接頭借他:「因為你看起來很需要!」讓他超感動,一旁四葉草甜補充:「台灣人真的很熱心,我是路痴出門不帶手機也不怕。」手拍胸口加上俏皮表情,笑翻現場工作人員。

【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,一起來訂閱吧:D】
►►播吧FB
►►播吧官網
►►播吧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