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最高殿堂 甲級聯賽明年元月7日開踢

▲台灣甲級企業足球聯賽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期盼已久的台灣甲級企業足球聯賽將於明年元月7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開幕戰,共有8支隊伍進行四輪、上下半季及季後賽共116場的賽事。

首屆台灣甲級企業足球聯賽共有台電、大同、輔大航源、銘傳大學、國訓、台南市、台灣體大、皇家蔚藍等8隊參賽,將於元月展開上半季賽事,季後賽則預計在10月開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幕戰將由輔大航源對決台南市,賽季冠軍球隊將能獲得新台幣70萬元,亞軍、季軍依序為20萬、10萬,個人獎項部分,金靴獎與最佳教練獎皆能獲得10萬元。

足協理事長林湧成表示,促成台甲聯賽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增加國內球員實戰經驗,藉此提升國家隊水準,期盼能在2017台北世大運以及亞洲盃會外賽取得佳績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