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王驚爆改標賣過期品 總公司、工廠遭搜索

▲葡萄王旗下的靈芝王等6項熱銷產品全中標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老牌生技廠葡萄王驚爆涉嫌將過期產品改標再販售,台北地檢署29日約談成品課長張安掙等10多名員工到案,其中6人列為被告,分別以3至10萬元交保。檢方今天再展開行動,指揮調查局大動作搜索葡萄王總公司、工廠、住處等,另外再約談6人到案,全案朝偽造文書、違反食安法等罪方向偵辦中。

週刊報導,葡萄王集團涉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、改瓶裝後再上架,旗下包括熱銷20年的靈芝王等6項產品全中標。對此,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表示,此消息是因家族內部惡意抹黑,並強調「自我2014年11月6號接班以來,我更加重視國家法規,我敢打包票,(產品)絕對安全無虞」。

▲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日前針對「竄改效期事件」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10名員工到案,其中成品課長張安掙以10萬元交保、副理蘇家瑮7萬交保、曾政富6萬交保,黃新發、林嘉倫各5萬交保,康士榮3萬交保,據了解,檢方約談的葡萄王員工都曾經手改標作業,因檢調掌握證據,部分員工已坦承犯行,並稱只是是奉命行事,如今檢調更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。

▼北檢昨天約談10名員工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