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受夠亂大小便!公告請全體狗狗「別破壞主人聲譽」..網笑翻

▲這張公告超有巧思,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點圖可放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養狗的人平常必較沒空,就會帶愛犬到社區中走走,但若隨地大小便,就會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。對此,有社區就貼出公告,勸戒社區全體狗狗們遵守規矩,不要破壞主人的名聲並影響人狗間的友誼,讓網友們看完大呼「也太搞笑!」

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照片,這張指名給「社區全體狗狗」的公告寫道,「請配合人類生活水準,勿任意隨地大小便,汙染環境衛生,破壞主人聲譽,影響人狗之間友好關係。」不過,公告放得太高了,「要狗狗抬頭才可以看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這樣的創意公告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好酷唷!」、「有點可愛」、「寫給狗看要寫狗語才看得懂!」;但更多人將矛頭指向飼主,「貼給飼主看的啦!反諷飼主的水準」、「因為它是貼給“狗眼”的主人看的」、「是給主人看才對」。

關鍵字: 公告社區汪星人廁所遛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