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熱菜一半跑去和鄰聊天 才2分鐘...廚房竄黑煙大火手燒傷

▲民宅竄黑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74歲的楊姓婦人今天上午10點多,在曉陽路住家熱菜時,聽到鄰居叫她,他沒有關火就跑出去,沒想到才過2至3分鐘,廚房就竄出火苗,趕緊拿抹布滅火卻無法,還燙傷雙手和頭髮,只好跑出去求救,消防隊出動16輛消防車,由於在巷弄內灌救不容易,連忙拉水線進入,半個多小時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,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楊姓婦人今天上午10點多,本來在廚房熱菜,聽到鄰居叫她,就出去聊天,沒想到才過2至3分裝,廚房就竄出火苗,他連忙用抹布想撲滅,雙手卻被燙傷,連頭髮和衣服也被燒焦,趕緊跑出請人幫忙報警,消防隊出動16輛消防車,由於該民宅位在狹小巷弄,布署100公尺水線,花半小時灌救,所幸沒有更大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